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

我曾经那么的爱你那么的幸福

 而我现在什么都没了T.T留下的都是你和我的回忆如果时间能为我而停留

 我好像回到幸福的我们





如果心是近的,在远的距离都是短的

 放弃一个很爱你的人并不痛苦。而放弃一个你很爱的人那才叫痛苦呢T.T





当你有了自己喜欢的目标一定要努力的去争取机会不要放弃


就算到最后你喜欢的人没接受你,没关系呀


但至少你知道自己曾经有去努力过T.T





但如果说眼泪遇到水  那始终全变成泪


那我宁愿闭上眼睛,这样水仍然是泪


只是不再眼里   而是在心里











吃醋是因为爱你   生气是因为在乎


发呆是因为我想你





爱的结论

 我要我们一辈子在一起

 直到永远





你的心不会随着时间而改变


真真的爱只有~起点并没有终点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